晓破星隐

本质是间歇性沙雕患者和段子手
兼任和极境热恋中的憨憨刀客塔
还兼任提瓦特旅行者加帝君走狗

【巍澜+邰方】兄dei,你也是去大学接人的?

#剧版设定《心理罪》邰伟x方木&《镇魂》沈巍x赵云澜

#相似度啊相似度

 

“兄弟,你也是去大学接人的?”

摩托车拐进校门的时候邰伟忍不住问了赵云澜一句。他从市局出来就和这位特别调查处的头头碰上了,两人并肩骑了一路才发现他们的目的地竟然都是大学。

“是啊,我去接个人。”赵云澜看起来心情颇好。

“这么巧!我也是去接个人!”

 

“你刚才说你去接谁来着?”邰伟看着方木和另一个人正谈笑风生地从教学楼里走出来,而那个看起来文质彬彬地青年朝这边挥了挥手,赵云澜笑得更欢了。

“我接我搭档啊~”

“巧了,我接的也是我的搭档。”

 

“沈老师~”

“木木!”


【一下子就输了呢赵处长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
© 晓破星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