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破星隐

本质是间歇性沙雕患者和段子手
兼任和极境热恋中的憨憨刀客塔
还兼任提瓦特旅行者加帝君走狗

Avengers: Endgame 杂念

【没什么剧透

【别怕,没什么比电影本身更可怕的了


看完心情恍惚,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,走在路上才逐渐回味过来。


一位还没看电影的朋友和我哭诉角色的死亡。

我本来还在庆幸我的主推和我的墙头们都安然存活,生活总会继续,有人圆满,有人未来可期。

但仔细想来,他们都失去了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人。


死亡,或是一辈子活在失去的痛苦之中,在我看来都是很令人遗憾的事情。



Every journey has an end.

Thank you Avengers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晓破星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