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破星隐

本质是间歇性沙雕患者和段子手
兼任和极境热恋中的憨憨刀客塔
还兼任提瓦特旅行者加帝君走狗

【星爵&JR】一个星星王子决定追星(沙雕脑洞)

#一个非常沙雕的脑洞


#主要人物:

星星王子Star Lord

鹰眼Clinton Barton(也是Jeremy Renner

 


#本来是拉郎但是我没脑到感情线所以变成了粉丝追星现场

 


Summary:


        Clinton Barton,AKA Hawkeye,有一个在神盾局内部都被视为高级机密的Cover ID:Jeremy Renner,外界眼中的知名演员(拿过两次奥斯卡提名的那种),制片人,配音以及音乐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个响指之后星爵决定和银护以及雷神继续踏上旅途,在出发之前他去了一趟CD店想淘点经典音乐增加一下自己的库存,却被店里正在放的一首歌引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询问店员得知那首歌的名字叫《Main Attraction》,店员邀请他晚上一起去听现场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表演结束后,星星王子在后台堵住了自己一见钟情的爱豆Jeremy Renner......

 

 



附几个沙雕粉丝追星小段子:


1.

        JR迷心窍的星爵回去之后不顾全队反对坚持把飞船涂成了Hawkeye官方认证的应援色gay里gay气紫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并以一己之力促进了飞船隐形系统的升级换代

 



2.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一次大型粉丝见面会上JR应邀现场Live,唱得正嗨时突然看见人群上方浮现一艘宇宙飞船,外面还浮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挥舞着荧光棒喊得声嘶力竭: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看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最棒!啊啊啊啊为哥哥打call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哥哥看我了他看我了呜呜呜呜我可以!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【得亏人JR也是见过了大场面的,不然铁定得忘词啊


        【还得亏当时本尼也在现场,还没喊几句连人带飞船就给掀出了大气层


        【你是真的爱我,我懂,但是对不起地球今天打烊了!!!

 



3.

        星爵后来升级了他们的音响,试图把自己爱豆的歌安利到字面意义上的全宇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嗷嗷嗷嗷我不允许这个宇宙还有人没听过我爱豆的绝美神仙唱歌!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回归超英身份的Hawkeye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的外星入侵者中有那么多都穿着/喷着自己专属应援色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眼还以为是什么异形paro粉丝见面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Hawkeye: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天一身应援服的星星王子兴冲冲地跑来告诉他,他,Star Lord,已经坐稳了JR宇宙后援会会长的位子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哦,真相大白。

 

 





#沙雕粉丝追星行为请勿上升真人


#网易云音乐搜索Jeremy Renner收获绝美单曲!还是六首!!!




#灵感来自上面这首歌的评论区和我那一语道破“这不是单纯的粉丝追星现场嘛”的可爱姐妹!



#我永远爱二叔和帕帕还有本尼:)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破星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